Saturday, May 12, 2012

标准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坚信你会有缺点。
我承认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可是,世界应该要是相同的。不是?
总觉得,越来越远。
不懂怎样形容这种心情,沮丧。
这世界不是应该很快乐的吗?为什么感觉好像快世界末日?
为什么?!
一生中有太多为什么,可是,往往那些为什么会带来困扰。
这是肯定的。
心情很烂,只好发泄。
沉思。
能作为别人的宝贝,这是幸福的。
请好好珍惜。
请别利用他的金钱,
看见你,也只会让我觉得你很cheap。
因为,你靠的不是你自己,而完全是你男人。
身为女人的我,鄙视你。
请你好好反省,女人。
这世界不是因为有你才发光,而是因为有我们。
你太自私,自私到没有忍受得了。
我们不说,并不代表我们赞同。
因为我们认为,就算说了也没有用,何必浪费口水。
谈恋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要搞到好像要结婚似的。
我真的真的不想看见我的朋友明明就有女朋友,
可是每天却要饿着肚子来跟我们要东西吃。
不觉得很失败吗?
因为你的自私,搞到大家感情很僵。
因为你的霸道,搞到大家没有朋友做。
也因为你的脾气,搞到你男人失去与朋友的玩自由。
你有自由的权利,也请你给他自由的权利。
我实在不想看见我的朋友被你一次又一次的榨干。
女人当家,并没有不好,只是因为你太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