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18岁的疯狂。
就是因为接近18岁,所以要感叹的东西特别多。
在告别17岁半的时候,同时也要告诉自己你长大了。
有很多东西会在你毕业之后慢慢改变。
确实,在你身上高中的时候,应该要自豪。
待你升上高三,要学会珍惜。
毕业的人常对着我说,友情会在你毕业的时候慢慢淡掉。
确实,离毕业的时间只有只剩下那几个月,能感叹的时间也只有那短短的几个月。
他们说,那些朋友在你毕业之后还会继续找你,那是真朋友。
反之,是假朋友。
起初,我会觉得他们想太多,现在的我,反而赞同。
对朋友,我没有要求太多,不要背叛我就好。
有些朋友,怎样对你,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不想说。
因为说了,朋友会少了一个,所以当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会更好。
把太多秘密背负在身上反而更辛苦,可是没办法。
每次在班上你可以看见很多朋友一起玩,有很多时候
会在想这种情况到底能不能坚持到毕业后,或者毕业后还能继续。
心中有太多问题,是没有真正的答案。
或者有一些朋友是能给我正确答案的。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是你无法决定的。
霎时间,要你判断哪个是好友有哪个是损友,无法判断。
朋友是应该很了解你的性格,什么东西是你喜欢的,什么东西是你不喜欢的。
在相处的时候,可以发现。
对于他们对自己的误会,也许只能口头上发泄,因为你根本不能解释什么。
有时候,应该把自己心中的结打开,因为你应该多听听朋友的想法。
大家都是人,有张口,有发表言论的权利。
应该试着去聆听他们内心的不满。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怎样也分不开。
                                             坏朋友就是坏朋友,怎样也合不来。
                                            所以,无论怎样,吵了吵,究竟会和好如初。
                                                       朋友还是心中那一朵灿烂的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