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终于明白了。
今天是鸡犬不宁的一天,不喜欢。
可是,心太酸,非常酸。
就连我自己也忍不住流下眼泪,因为我看不下去。
情侣,总会有步入教堂的一天,只是,在等时间。
可是,一旦爱情淡了,什么都说不下去。
爱情一旦变了质,就无法挽救。
爱情是一个收不回的赌注,一旦放出去就收不回。
能怎样?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只要女方或男方,其中一个变了心,你能怎样呢?
这是你不能挽回的事实。
当一个人,完全不顾他自己的尊严,放下一切。
在你面前大哭一场,你的心情是如何?
就是因为太爱,陷入太深,无法正常振作起来。
因为爱,什么都是爱。
无情的爱,搞到一个家不能安宁,搞到那个人活不下去。
会不会太无情的一点?
8年,很长。
可是,一句再见就结束的所有的恋情,会不会太....
真的太无情了。
我真的把无法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做不到,因为我不想看见这样...
如果真的没缘,那就真的没办法了。
请你振作起来,不然我们真的会睡不着。
非常的抱歉。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话来安慰你。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是无言。
我只能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