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悲!



这是一种温暖。
我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我也不会形容。
我只知道我很难过,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唯有接受事实,
虽然每次人家会说,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所以那种感觉你不会懂,
可是,现在,那种感觉我懂,我可以想象。
我也再也没有勇气去想了。
我实在很难想象假如有一天我也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该如何接受。
她很坚强,他只是哭哭过后就算了,我觉得我会做不到。
因为,他是一个生命。
当他被宣告死亡的那一刻,打击会有多大啊!
我现在连想都不敢想,脑里装满那些脸。很恐怖
有时候,不是你要就有,上天不赐给你你也只好接受。
就是这样,不公平的待遇。
我为你打抱不平。


在天堂的你,再见。



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