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倒流




时光,它在倒流。
在那一霎那,我仿佛回到了几年前。
那个声音如此熟悉,那个声音是我以前最喜欢听见的声音。
可是,现在不是了。
最终,也永远不是。
变了,就像一只青蛙投胎变成了蝴蝶。
一切都因身边的伴所改变,如此伟大。
其实,我也很荣幸。
原本以为,不会再见面。
最终,还是可以成为身边最好的朋友。
你的改变,让我很吃惊。
由此,证明了,我们的伴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
一个可以让我很脱胎换骨,变成另外一个人。
进入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
因为,伴已成为你身边最重要的一部分。
只要一天没伴,整天心情根本就不愉快。

开始生活,开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