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青春

青春,你好


青春,依然存在。
可是距离越来越越远。
吃着同样口味的饼干,却有着不同的思想。
很明显,不同世界,想法不同。
长大了以后,
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再见面。
那是其次,重要的还是之间的感情。
就算是分开了,同在一个大树下的小树,还是不变。
变的是———想法。
大家性格完全不同。
你高兴可是我不高兴,怎么办呢?
大便脸一堆 =.=
不是?
想法不一样,结果也就不一样。
你不喜欢这样,可我却很喜欢。
越来越多难题,越来越多困扰。
话别说得太快,很快的,你也会在你身上看见。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我也是这样’。

付出了再多,还是不会被看见。
付出没被发现,没关系。
重点是对得起自己。
别人也许会糟蹋你的好意,可是别灰心。
并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是如此。
不是我太负面,而是这世界太现实、太残酷。
这些,让我学会成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