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老师说,打开你的课本。
你的课本,就像一大群的蚂蚁正在爬动,搞得你头昏脑胀。
你,在老师专业训练的催眠术之下,进入了自己的世界。
为什么我会那么累?我自问。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孩子,为什么就是那么忙?
为什么压力就是那么大?为什么?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答案?

一睁开眼睛,有得去上学。
忙碌的生活,虽然会让我的生活过得更充实,可是,我会更累。
我的黑眼圈会越来越深。
我熬夜次数会越来越高。
我会变得越来越憔悴。

当你回到家,你的心会犹豫锁匙是否该插入。
因为,当你打开这扇门后,又要回到现实的生活了,又要回到原点。
我想逃避。
可是逃避没有用,问题永远存在。

我很烦,真的很烦。
累死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