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面对

十七岁,要面对的东西有很多。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见的了,
只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那种感觉依然存在,酸酸的味道。
我只是旁听者,感触就已经很大,更何况是亲身经历。
那种感觉,该如何去解释。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男人!
一颗坚强的心,也是会有弱的时候。
就好象,原本只属于两个人,如今却是多一个角色。
该如何去解释?
这种感觉很复杂,很乱。
当你一听到,也许你会吃惊,你会怀疑
别怀疑,你听到的,是真的
所谓人不可貌相。
这一切的来临,没有通知,要你在紧急时刻去勉强自己接受
闭着眼睛,接受。
告诉自己,这一切,这是短暂的,它会离开的。
其实,并没有,这已成了事实,是一个没有人可以改变的事实。
这,只是你用来欺骗你自己。
心情,从高楼坠下,如一陀烂泥。
真的很高兴听到i你们可以接受。
如果换作是我,我不能接受。
虽然,这一切在你生命里,一定会成为你的过客
可是,我很难接受。
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珍惜眼前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