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友谊

友谊-朋友之间的情谊。
我的朋友,有很多很多。

我有一个从幼稚园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
我们什么话题都好聊,就这样,不知不觉聊了14年多。
她是我永远的知己,黄奕凡。

还有一个,她叫刘美娴。
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女孩,哈哈哈哈
她会看透你的心,所以,跟她说话,没有东西好隐瞒。
虽然高一才真正认识她,可是,我们的感情为什么可以那么好啊?
我也不知道。

跟你们说话,不用隐瞒,这就是所谓的好朋友!
还有我的宣慧,我们是OREO!

其实,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雅,馨,拉,芝,紫苓,惠友,BENNY, 洁,赖宗贤,康!!!!!!!!!
写不完阿


我爱我的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