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情人

2011 ,不一样的情人节。
虽然,它过了很久。
可是,还是想写。

2月14日
我的情人节,
再也不是一个人渡过,
我终于,有属于我的另一半。
那个人,脾气暴躁,点子多多,古灵精怪。
可是,就是那一张普通的照片,带出了我们的欢乐。
这就是缘分。

虽然,会起争执,会生气,会懊恼
但是,看到他的脸,不要笑都难。

很可惜,
我就是不懂得如何表达,我有多喜欢这一切。
就这样持续下去吧,让我好好珍惜你♥


也许,你看了这篇文章,你有可能觉得没什么。

但是,当你爱过了,你就明白。


这是爱情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