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一场虚幻的梦。
曾经在我脑海里浮现过,也曾经被计划过
那场梦,来得太快,离开也太快
难过到让我不能接受
我只想说,一场完美的梦碎了,再粘的强力胶是补不回的
失望的心情一再地浮现
早知道是这样,就不应该有开始,也不应该有计划,
任何打算都不可以有。
原本的计划,碎了!
心碎了!
大人,为什么你们就是如此地不讲理?

不应该抱着希望,因为我绝望了。

这种心情,只有姐姐,只有他懂。
这些东西,太难解释,一时的心情,让我失望到极点。

是否有人愿意借宿,我今天不想回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