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领悟

人生,
除了因为领悟而深感悲哀,还有什么呢?
长辈们常说,你对人家多好,人家未必知道
难道这是一厢情愿吗?
反而,人家知道你对他好还在后面插你一刀
当你得知,你的心意,被人家踩在脚下,
这个更让人觉得伤心。
哭?没用
人家当你废的,没关系
哭过就算,自己知道
狗,是世界上最忠诚的动物。
妈常说,宁愿对狗好,
至少,换来的并不是那一刀,而是它的忠诚。
对你忠心耿耿,就算流再多的眼泪,也值得吧.


讨厌?
有什么用?没资格
就算在讨厌这里也好,很多东西还是不会变的
领悟得越多所学的就会越多,这是我的感想
长大了,想法不一样了
很多东西会跟着不一样。
思考,观察,沉默。

因为这不是我遇到的,
这是我所学的,大人的话
真的假不了。

沉默真的是最好的办法。
你不说话,那就没有人知道了。

 荣幸地,我身边的朋友是真的。
珍惜,珍惜,再珍惜。
也许,等我毕业了,让我睁大眼睛看看,
人,有多么地现实。





就这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