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原来我的生活,那么乱!
真的很乱,
不单单只是生活乱,我的桌子,我的抽屉,我的橱,
统统都很乱!
事实,我承认。
双子座的女生,天生很三八,是属于双重人格。
我,超讨厌闲空,更讨厌没有事情做。
我甘愿忙,我喜欢把一大堆的东西混在一起解决。
可是,我实在是猜不透,为什么可以没有顺序呢?
谁,可以告诉我?

老实说,这样的日子,耐不了多久。
反而,死得更快,这是重点。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我根本无法把时间固定,烂人!
烦!
期考要到了,我该怎么存活?
等死!

方法重复使用,会变无效。
没办法了,唯一办法,改!
一次不能,我可以两次。
自我要求,这才是关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