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的梦想!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的梦想不断在改变
我曾经想过长大后,当空姐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白痴想法,我很羡慕他们!
可是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高是完完全全不符合标准,这个梦想就这样一直是我从小以来最想达到的目标
可是渐渐长大了,思想有那么一点的成熟了后
一切都变了,
就因为亲身体会到某些事情,
我的梦想就在那一瞬间改变了,
我想成为女强人!!!!!
女强人,女强人,是我现在的目标
我要向目标迈进,我要成功!:)
一切靠自己,还是会嫁人啦
只是不想依赖
向人伸手拿钱是件痛苦的事,
倒不如我自己去赚,
也许还会比较省,毕竟是自己赚的钱,
花钱的时候至少会三思。
我要让家人过得幸福!
我要去Melbourne读大学,
我要创业,我要赚大钱,我要养自己!

Ah Lim 你是男强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