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人生就是这样!

今天头脑很多东西!!!
考试考试
累chin咯,还两科
都是我最没有把握的科目,死惨惨!
今天终于做决定去补英文,学费为RM450
问老爸他却叫我自己出,可怜T.T
没办法,人家都这样说了还有什么办法呢?
去钱包挖钱,虽然挖出来了。。
但很可怜的是,大大的一个钱包,就只剩下RM3
是不是很可怜?
去学校吃一包饭就这样完了
顿时觉得自己超可怜的!
最可恶的是!
我跟惠友去还钱的时候,
那个人要给我receipt叫了我的名字
很难听,听到都不想承认
明明就是hui fun 她读成hui fon
天啊,超难听的!
今天学长留下来,凡他们都回家了
只剩下我..
今天是筱宝主任带我们活动,还蛮好玩的!

2 comments:

  1. HAHAAHHAAH! HUI FON!!!!!!!!!!!!!! HAAHHAHAHAHAHHAHAHAHAH!!!!!!!!!!!!!!!!!!!!

    ReplyDelete